close




多益補習班課程推薦 大園



專業外籍老師課程 中和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 桃園



楊梅專業英語補習班推薦

▲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415上凱道向小英總統請願。(圖/翻攝潘忠政臉書)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在地聯盟等環保團體有鑑於地方政府漠視,無法保護國寶級地景-藻礁,任由填海造陸淹埋近七千年才形成藻礁,作為中油公司第三天然氣接收站,發起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於下月15日上凱道請願,請小英總統救救藻礁。並呼籲關心的機關組織個人共襄盛舉。

桃園在地環保聯盟理事長潘忠政表示,對於中油要硬幹,地方政府的漠視縱容,大潭藻礁岌岌可危,今年是搶救桃園藻礁史無前例的關鍵年,所以發動此次上凱道向總統府請願行動。並歡迎全國環保團體、社區組織、機關學校、大小公司等及熱愛藻礁、保護藻礁人士共同加入聲援。

▲因地方政府漠視,無法保護國寶級地景-藻礁。(圖/潘忠政提供)

潘忠政表示,中油以非核家園造成電力缺口要蓋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更便宜行事選定觀音大潭藻礁海岸的觀塘工業區,因為早在18年前通過環評可以節省開發時程,卻在6日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中,遭立委劉建國抨擊不當,要求環保署必須對此案重做環評而不是環境現況差異分析。

▲聯盟開會討論決議,以藻礁野台劇、歌手獻唱、學者教授演講等和平理性手段來請願。(圖/潘忠政提供)

潘忠政表示,中油等人士說該處沒藻礁,可是大潭藻礁躺在那裡己超過七千年,更何況大潭藻礁是全國最壯闊的藻礁群,藻類並持續造礁中,可憐藻礁不會說話,地方主管又無心看顧,因此他們415到總統府請小英總統幫忙守護,喚醒2013年親臨藻礁現場的初衷,別在讓藻受苦受辱。

經聯盟開會討論三重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決議,415將發動200人到凱道,以藻礁野台劇、歌手獻唱、學者教授演講等和平理性手段來作訴求。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ramireangm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