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陸最火紅的《人民的名義》,目前是電視、網路收視雙料冠軍,如果你沒看,連聊天都插不上話!甚至連駐大陸的歐美大使館都開始追劇、抄筆記學大陸官場,不過當年這部戲差點胎死腹中,因為題材太辛辣,前後跑掉了50家投資方,差點要搞眾籌了。



《人民的名義》主宣傳海報上有17位演員,沒有一線電影明星、也沒有當紅的小鮮肉,主因是「沒錢」,台灣人能喊出來的大咖最多只有陸毅和張豐毅。眾所周知,大陸對於影視作品有嚴格的審查制度,加上逐漸高昂的製作成本,年輕化的觀眾群體難以預測等,大台東外籍英語家教課程推薦型影視公司不敢貿然投資,對這種題材更是敬而遠之。勉強湊億元人幣開拍導演李路透露,當時有超過50家投資方因為擔心尺度和風險,最終沒有參與投資,甚至還有一些投資方簽約後還毀約退出,過程中2000萬(人民幣,下同)的資金缺口,靠他跟幾個好朋友勉強借錢,最後投資這部電視劇的,都是電視劇行業的新手,勉強湊了1億元開拍,所以演員都是「友情價」請來的。這台南雅思IELTS補習班費用是睽違10多年來終於出現的反腐劇,揭露現代大陸官場的腐敗現象,直指副國級的貪汙,一開始劇組也做好被審查時大刪大改的心理準備,沒想到這剛好碰上大陸官方想要宣傳反貪腐的時機點,最後只少了一集,超出預期的順利。中紀委、官媒免費宣傳大陸最高人民檢察院影視中心專職副主任范子文是關鍵「護航人」之一,他說,大陸十八大之後,中央的反腐工作如火如荼,但沒有人敢弄反腐題材。大陸中紀委宣傳部調研組也提出,希望加強反腐題材影視劇的創作和生產,《人民的名義》剛好順勢誕生,播出後,包括新華社、《人民日報》甚至幫忙講好話,這些免費的宣傳讓《人民的名義》開了好頭,這部劇也在大陸政府機關中出現影響力,另北京外交圈人士透露,不少駐大陸的歐美外交官也在追這部劇,藉此了解大陸官場與政治的狀況。(旺報)

平鎮英語家教老師課程推薦

台中托福補習班課程推薦外籍英語家教 鶯歌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ramireangm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